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弘叶题石】等你回家



冷静……一定要冷静……



周边好哥哥们起哄调侃的声音让黄子弘凡头大不已,烦躁的原因不是因为他们打趣的对象是自己不在场的小男友,而是因为另一位主人公竟然不是自己!



坐在最前排的罗予彤表面语笑嫣然,实际上背后早已出了一层冷汗。作为学院的一份子再加上她和石凯的关系确实不错,我们久未归家的二姐对于这两人的事也有所耳闻。



但她没想到,这群没良心的人竟然当着黄子弘凡的面嗑cp,男孩好看的眼睛硬是透露出一股杀气,且是针对她一个人的。



“哎呀,你们也太慢了——哟来了啊罗予彤,怎么又变丑了哈哈哈哈哈”,石凯从医院出发倒是比他们到的更早,眼神触及二姐的一瞬间,欠揍弟弟即刻上线。



罗予彤闻言下意识就要上手打人,攥紧的拳头在碰上石凯衣料的前一秒顿住,“额哈哈,凯凯胡说八道什么呢,小心点说话啊”。



石凯都做好了被暴击的准备,结果却被二姐这幅扭捏作态吓了一跳,谁能告诉他,面前这个眼睛瞪的滚圆,咬牙切齿还不敢动手的女人是谁。



目送着二姐上场准备,“她是不是疯了”,黄子弘凡暗自瞥了一眼拽住自己衣袖的双手,焦躁的情绪略微平复了些许。



黄子弘凡眉头微蹙,“怎么能这么说女孩子呢”,要不是好哥哥们知道他的真实心理,差点就要被他这幅教育小男友的架势给骗了。



“她哪里算女孩子嘛”,石凯偷偷瘪嘴叫屈,细数了一遍这几年被二姐欺压的画面,在心中暗暗委屈。



录制很快开始,好哥哥们的表演实在过于精湛优秀,石凯抹去眼角的泪水,顺便揉了揉自己发酸的苹果肌。



果然啊,韬韬现在缺点内向,这和在座所有人都脱不开关系!



黄子弘凡虽说心中酸涩,但胜在心大,况且将绅士刻进骨子里的大男孩,实在没办法心安理得地对女士横眉冷对。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话唠小黄狂夸美女主持的场景,对于这样的两极反转,好哥哥们表示喜闻乐见。



“哎哎,你看这个”,中间转场休息时,石凯习惯性想与黄子弘凡分享快乐,右手往身边一伸结果却摸了个空。



狗狗眼一时间下垂,迷茫地环顾四周搜寻那人的身影,最终在小齐贴心的指路下,发现了正和罗予彤头靠头聊天的黄子弘凡。



猛然瞅见那画面的心情十分复杂,石凯心知这二人今天是初次见面,并不会有那些狗血剧情。可他就是压抑不住自己逐渐紧皱的眉头,心悸的感觉虽轻微却也无法忽略,就像手指被刀片划了一下,伤口虽小细细密密的疼痛感却叫人叫人坐立不安。



石凯从来就不是什么没心没肺的人,饶是表面粗枝大叶,也改变不了他敏感细腻的内心。



也许是和黄子弘凡在一起的日子太过安心,曾经的伤口悲痛全然被爱意抚平,被惯坏了的人被骤然刺伤,竟是觉得比从前更加悲哀难堪。



“想什么呢”,肩头被人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烂熟于心的语调在此时格外刺耳。



黄子弘凡乐乐呵呵地挪到小男友面前,他在不远处盯了半天,这人一直是这幅苦大仇深的模样,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



小狗的笑容永远是那样阳光灿烂,叫人连一句重话也说不出,仿佛只要你凶他一句,闪着光的狗狗眼就会立刻暗淡,连带着全世界都蒙上了一层黑布。



“没想啥——你和二姐聊啥呢,那么开心”,石凯向来抵抗不住这炙热的目光,视线不着痕迹地挪到自己的脚上。



黄子弘凡曾经扬言,石凯只要一出声,就知道他今天好不好。显而易见,这小孩现在很不好,而且很大可能还是因为他。



短短几秒钟大脑飞速旋转,要知道黄子弘凡对小男友已经好到了溺爱的程度,别人家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他是打了左脸伸右脸,被骂越狠笑得越开心,游戏输了非但不抱怨,还轻声细语地哄人说你已经很厉害了,基本就差把石凯捧在手心供起来了。



“额,就随便聊聊,没说什么特别的”,大眼睛小心翼翼地瞄着石凯的脸色,本就微弯的腰此时更是直不起来,索性大步一跨直接蹲在小男友面前,双手附在发凉的手背上。



平静有序的心跳竟也在此刻疯狂起来,黄子弘凡莫名有种强烈的不安感,他好像是在爱人不告而别的前夕,无知无觉却又心慌难止。



后续在彩蛋~


评论(22)

热度(419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