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醒远】谁是他老婆啊!!



天刚蒙蒙亮,微弱的晨光透过窗帘洒进房间,被宿醉缠绕的男人眉头紧皱,身上的毯子早在睡梦中滚落大半,本就不算太好的腰在地板上睡了一夜后,更加疼痛难忍。



陆虎强忍着不适睁开了双眼,环顾四周后发现王栎鑫正窝在沙发上睡得香甜,伸出被子的手紧紧握着睡在地毯上的俞灏明,画面温馨又甜蜜。



脑子一团浆糊的人无心再看,索性眼睛一闭接着与周公相会,说不定梦里还有心爱的嘘嘘呢。



“哎呀这三个人睡的,糊糊还好点,那俩睡地上着凉了怎么办”,本就半梦半醒的陆虎被老大哥的唠叨唤醒,他多想立刻跳起控诉这家主人的待客之道,奈何话到嘴边又成了模糊不清的呻吟。



“完了,虎子又傻了”,生哥的吐槽一字不差地落入陆虎耳中,但他决定不和冠军计较,先睡饱再说。



在梦中完成了婚礼上炒大盘鸡的壮举后,陆虎总算是逐渐清醒,周遭的一切却与上次睁眼时有些不同。



微微挪动僵硬的脖子,捕捉到床头苏总和苏太的合照,以及稍显空荡的房间布置。哦,是客房,陆虎如是想到。



“咱去把虎子叫起来吧,让他吃完饭再睡”,还没踏进客厅就听见张远略含担忧的话语,陆虎正想感慨,还是好姐妹最想着他。



结果苏总一句话就打破了他的幻想,“你再吃一会儿,否则等会儿虎子起来就剩不了什么了”,随之响起的是张远带着笑意的应声。



被兄弟们抛弃的人忍无可忍,大步流星迈向餐桌旁,一把夺下张小远口中啃了一半的鸡腿,“你还吃!你们俩贼夫妻就逮着我祸祸呗,你俩和大哥们睡床也就算了,灏明好歹还睡在地毯上,就我一个直接躺地板上!地板多凉我的心就有多凉啊!”,故作悲痛地哀嚎完还咬上了剩余的半个鸡腿。



哥几个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反击,“虎子我有必要提醒你一下,昨天是你喝成一滩烂泥趴在地上不肯动的,还说反正有地暖”,苏醒眨着他无辜的大眼睛陈述事实,表情比说至上励合是国内第一男团还要诚恳。



陆虎闻言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光着的脚,随即在王栎鑫猖狂的笑声中,含泪咽下最后一口鸡腿肉。



“唔唔我还斯不楞接受!爱冷司栽似太双飙了——嗝~”,王铮亮坐在陆虎身边,几乎都将耳朵贴到他嘴上了,还是没能翻译出这段虎语的真正含义,众人无法,只能向他的另一半脑子投去求助的目光。



张远见状挑了挑眉,眼神不着痕迹地飘向一旁的苏醒,“他说,我还是不能接受,Allen实在是太双标了”,不情不愿地做完翻译,小鸟暗暗翻了个白眼。



“come on!我这么公平公正的人,怎么可能会双标,虎子你不要随便乱咬啊”,被控诉的人骤然暴起,脸上写满了what??!



其实苏醒如果理直气壮地承认自己的双标行为,在场各位并不会有任何怨言,奈何这位麻花精过于要面子,由此引起了在座各位的民愤。毕竟这十五年来,以司仪为首的几人,哪个没有被这对贼夫妻坑过呢。



陆虎面容扭曲地咽下嘴里的食物,随即激情开麦,“咱们远的不说,就说昨晚!远远才喝了几杯就嚷嚷着喝不下,你非但不制止,还警告我们不许灌他酒。再换我呢,那一瓶洋酒下去,你还说我在养鱼,我当时看你都像条鱼!”。



说完他才发现,原本坐在正对面的王栎鑫此刻躲在了他灏明哥背后,陆虎刚想拍桌子转换攻击对象,就被把兄弟一击致命。



“哎哎!虎子不是我不赞同你的说法,是你刚才太激动了,米粒满桌飞啊——咳咳,苏醒!说你呢,你就是麻花精本精,嘴上说着远远偶像派装嫩,实际上你就是看上他的脸了,连服装发型都要过问!怎么,你当造型师是死的吗“,王糊瞄了一眼陆虎的脸色,果断选择针对他们共同的敌人。



一旁的俞灏明则是优雅地擦了擦衣领,然后表示,栎鑫说得对!



底裤都快被掀翻的苏总此时耳尖通红,试图反驳他们却又找不到理由,只得和快要笑死的张远相依为命,被微博上那群小姑娘看见,指定又要高呼猫猫绝美了。



“所以你们是在讨论Allen对远远多好吗”,反射弧过长的生哥发出真诚的疑问。“也可以这么说,虎子他们就是抱怨说Allen对远远比对他们好”,善解人意的王大爷凑过去解释。



只见生哥闻言露出了一个极度不解的表情,随即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缓缓开口,“这不是很正常嘛,我对我老婆也比对你们好啊”。



房间一片死寂……



“谁是他老婆啊!陈楚生你给我说清楚!”,非常好,现在变成暴躁小鸟炸毛,苏醒快笑死了。



后续在彩蛋~



评论(15)

热度(152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