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美好的一天

院人大学生活


“铛铛铛!起床了!铛铛铛!别睡了,太阳晒屁股了!”又是美好的一天,齐思钧拿着心爱的锣叫他的好大儿,啊不是,好室友起床。


“啊啊啊齐妈你就让我睡会儿吧,昨晚明明非要我陪着他上分,说要是我不陪他,以后都不许穿他衣服了。”唐九洲裹着被子委屈又崩溃地说到。“还不是你昨天说他眼屎在发光,人家那明明是眼妆,没和你分手就不错了。”边说齐思钧还边敲锣,这点音乐天赋全用在这上面了。


“小齐~”郭文韬懵懵的坐起来,这白净的小脸软萌的声音,看的齐思钧一阵母爱泛滥。“乖乖乖,没事儿啊困吗,困就再睡会儿。”还趁机rua了一把,嗯手感不错,心满意足坐在身后的床上。


“哎呀我去,干哈啊,这还有个人儿呢”刘小怂鬼哭狼嚎,“哎呀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忘了这还有个人,谁让你不出声的。”“。。。你夺冒昧啊”小怂无语但小怂不说。


此时对面宿舍,“凯凯!明明!快起床了,都几点了,你们俩下午有考试的。”周峻纬操心地说

“考试!?”只见石凯垂死病中惊坐起“我裂开了啊”,周峻纬上前一掌拍在他背上“快去洗漱”。石凯呲牙咧嘴地下床了,至于为什么不反抗呢,笑死,这人练拳击,根本打不过。


“明明,明明,该起来了”周峻纬柔声道,“嗯~让我再睡一会儿吧”邵明明迷迷糊糊的 。周峻纬想坚定一次但他失败了,“那就再睡十分钟等会儿叫你一定要起了啊”“好~”明明乖巧应声,哎呀,这儿子和女儿就是不一样,周峻纬心想。凯凯委屈但凯凯不说。


至于还有一个嘛,周峻纬回头就是一脚,“卧槽,zou峻纬!你还能是个人啊!”蒲熠星一整个气急败坏。周峻纬充耳不闻,表示你能咋地,大步流星出了寝室。


“笃笃笃”“来了~”齐思钧小跑着去开门,一入眼就是画报造型的周峻纬,“早啊 峻纬”小齐笑的眉眼弯弯,“老齐 早上好”,二人同时心想: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评论(3)

热度(2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