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醒远 人类高质量感情


他们俩关系好的开始源于“借钱”,虽然Allen苏说他们的友谊是建立在金钱上的,但远远可说过“钱没那么重要”,各位信麻花还是直球自行判断啊。


他们俩其实我没有什么好说的,毕竟他们自己这十五年都秀到我脸上了。但凡远远能生,现在应该有个足球队了。


我对他们的感情只能说两个字“羡慕”,我也有相识十年的闺蜜,但我们平时都不怎么联系,我也知道感情是需要维系的,但却不知道从何说起,所以呢。。。跑题了sorry


苏总和苏太这么多年几乎是密不可分,有空就一起去打球,一起看电影,看日出,看《老友记》,一起开酒吧(然后赔了),一起旅游,双方的家里都有一个留给对方的房间。


OMG,这到底是什么感情能做到这样,真的是比法国人还浪漫。


当然了,这些的起初都是他们真的把对方放在很重要的位置。在Allen苏低谷时,远远坚定不移地陪在他身边,全然不顾公司的反对;远远组合出事抑郁的时候,Allen更是直接把人接到家里同居,啊不是,照顾!

还有Allen你看远远撒娇和看虎叽撒娇的反应实在是太双标了!


两人见过父母,自称是最好的兄弟,家人,soulmate,还说“爱情没有我们两个稳定”。那我是不是可以猜想一下,他们到底是高于爱情还是包含爱情,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Anyway,我相信他们俩可以白头偕老(也快了)。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