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赫海 南韩cp天花板


辣鸡小情侣!!!我当初年少无知的时候,真的以为李赫海是一个人。。。你们俩别秀了别秀了,亲哥眼神但凡能杀人,你们早就被大卸八块了。


我真的不是很理解他们俩怎么还会有毒唯,怎么坚持住的呢,令人佩服啊。


大家都说现在礼盒挨的那些打都是早年拒绝海海时脑子里进的水。


but!家人们,咱们要透过外表看本质,礼盒虽然早年嘴上一直都嫌弃海海,但海海还是很喜欢他,天天粘着他。咱们海海是萌不是傻,礼盒要是私下对海海不好,他怎么可能一直当人形挂件。


这个情况在退伍后就没有了,个人认为在入伍前他们还没有很明确对方的重要性,入伍期间他们的感情一定发生了质的变化,毕竟小别胜新婚。这么多年都没分开过这么久,心里肯定是抓心挠肝,想着:啊 原来我这么爱他!


对于他们我根本就没有是不是爱情这个疑问,唯一的问题就是“你们到底什么时候结的婚?”


苦于夜短李赫宰x钓系美人李东海,性张力实在是太强了啊,生怕他们在舞台上就要do起来。。。那个。。我想趴他们家床底,嘿嘿。


李赫宰 李东海要健康啊,要长长久久地走下去。

评论(1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