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弘叶题石】我离不开你啊!!!





“石凯是不是任何人跟他提出要求他都会同意,这是他的人格魅力所在啊,生活中有这样的一个好兄弟,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人家就帮你,哪怕亏一点人家也愿意,这样的朋友很难得啊……”



好哥哥难得真诚的直播切片在群里广为流传,黄子弘凡没有去掺和大家对石凯的调侃,只是沉着脸躺在酒店的大床上,像个傻子似的将这短短几分钟的视频,来回看了一遍又一遍。



近日来繁重的行程,再度大幅度减少了黄子弘凡和小男友的见面时间,可石凯对此总是没有任何怨言。



他所关心的只有爱人眼下的乌青和那少得可怜的睡眠时间,每天晚上固定的视频通话,总会在石凯的催促声下结束。



黄子弘凡知晓对方是心疼自己的同时,又不可抑制地感到挫败,对他而言少睡两小时觉根本无所谓,能多看石凯几眼,多跟小孩说几句话,比任何乱七八糟的东西都能提神充电。



相反,石凯从来不会像他一样将思念挂在嘴上,他能看出石凯眼神中的担忧和爱意,也期盼着对方能直白地说出来,可收获的却永远都只有一句“好啦元元,很晚了该睡觉了”。



再快乐的小狗陷入爱情中,都会变得患得患失,他知道自己有些矫情了,但大脑却好像行动不受控制的软骨头,只会摆烂似的被情绪带着跑。



值得庆幸的是,少酱的这番话点醒了黄子弘凡,也将他脑子里的水倒了个干净。



石凯的本质就是一个很善良重情义,不愿意给任何人添麻烦的小孩,偶尔有些小脾气也是跟自己生闷气,私下里更是比上节目要稳重。



相较而言,在平常的生活中,黄子弘凡这个哥哥才是更冲动且更容易被点燃的那个。



说出来可能没人相信,这两只小狗恋爱初期,石凯可是被黄子弘凡气哭了不少次。



别多想,可不是小姑娘式的那种坐在一旁委屈巴巴地掉眼泪,而是气得双手插腰,咬牙切齿嘴里骂脏,想戳人心窝子又说不出口,平白将自己憋得两眼含泪,活像个打架打输了的小学生。



彼时的二人刚从好兄弟转化为情侣没多久,日常生活中的相处细节都需要一点点磨合,那么矛盾则是不可避免的,其中闹得最大最奇葩的一次,当属那个深秋的傍晚。



————回忆————



“黄子弘凡!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要洗的脏衣服别随手扔,走到卫生间扔桶里是会累死你吗”,没有工作的时候石凯就会飞到北京和黄子弘凡同住,初心是想和男朋友贴贴增加感情,可他每次来每次都会被对方气个半死,在他看来最基本的小事,仿佛根本就不在黄子弘凡的视线里。



石凯没想到的是,自己随口的一句抱怨,竟会惹得黄子弘凡拍桌而起,舞台上优秀的男高音中气十足,用在吵架里也能将自己的气势抬高两米。



“石凯你说不够是不是!你每次来我都高高兴兴迎接你,可你每次不是怼我就是骂我,我自己生活这么多年,也没见过得多惨啊!”。



相识四年,石凯不是没有见过黄子弘凡生气,当初在梅溪湖的时候,这人跟张超互相看不顺眼,私下里没少争锋相对,虽然后来俩人不似亲兄弟胜似亲兄弟吧,但这段历史总归是存在的。



再加上打游戏输了时的暴躁,以及遇到工作上的糟心事,石凯见他发过很多次脾气,却没有一次的矛头是对着他的,这下也算是破了禁。



“得,是我管得太多了,最后一次,别在意”,节目上一身反骨的石凯这时却格外冷静,他面色平静地将手上的脏衣服放回原位,说出来的话有赌气的成分,但大多还是认真的。



倒也不是要为了这点事情分手,他只是真切地觉得自己错了,黄子弘凡是个长时间独立生活的成年人,有自己的习惯很正常,他并不能仗着两个人在一起了,就要强迫对方去改变这些长久的生活习惯,换做是他也会不爽的。



但是!



这并不代表石凯会忍气吞声地哄他,“我去韬韬那边玩几天,你照顾……随意吧,这是你家”,说着就大步流星的迈向主卧,从角落里拖出自己的小箱子,准备拿两件换洗衣物走人。



直到这时,黄子弘凡其实已经有些心虚了,他其实也没多生气,就是听念叨听多了有点烦躁,下意识就想回怼,嚷嚷完才想起来石凯现在是他的男朋友,不是兄弟。



“不是,你这至于吗,我就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你就要搞离家出走啊,太幼稚了吧”,往日俏皮讨好的语气此时带着几分僵硬,连带着将玩笑变成了指责。



石凯闻言默默咬了咬后槽牙,随即加快手上的动作,东西往箱子里一甩就算完事,“再说一遍,这是你家。其次,你挡道了”。



前后不过十分钟的时间,石凯就从贤惠居家好男友,成了冷酷无情大帅哥,黄子弘凡在原地呆呆地望着,想拦却不知怎么拦。



他们两个人身材相仿,不上节目也用不着多精致,所以每次石凯过来都只带个最小的箱子,装点自己常用的必需品,其他的全部征用黄子弘凡的。黄子弘凡原本还挺喜欢看石凯穿他衣服,用他东西的,那会让他心中涌起一种难以言喻的甜蜜感。



可是直到现在他才发现这件事的弊端所在,他迫切地搜寻着房间里属于石凯的物件,想借此让对方回来拿,然而,石凯带来的东西太少了,大手一挥便全部装进了那个小箱子,仿佛这个人从未来过。



那时正值晚秋时节,入夜的凉风将人激起一身鸡皮疙瘩,仅套了件薄外套的石凯站在小区门口愣了两分钟,随后在手机上打了辆车,目的地不是郭文韬家,而是附近的酒店。



他大哥不是一个人住,他这样贸然前去总归是不太好,也许人家根本不会在意,可他就是不愿意给人带来不便。



石凯开了个最普通的标间,进门插卡开灯,行李箱随手扔在玄关处,整个人泄力似的倒在酒店柔软的床上,统一规格的熏香在鼻尖萦绕,很熟悉也很冰冷。



突如其来的疲惫将他席卷,外套的拉链压在身下有些硌人,他应该起来脱掉并盖上被子,可他太累了,沉重的双臂无法支撑他完成这一系列动作,只能就这样合衣而眠。



与此同时,距酒店五公里的黄子弘凡家里,有个人正抱着手机四处求助。



“韬哥,韬爸…义父!我求求你了,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让凯凯接个电话吧!我掌嘴罚跪都行,你就帮帮忙吧”,彻底感到危机来临的人,全然没了吼人时的气势,柔顺的头发被揉得一团乱,就差隔空给郭文韬跪下了。



原本正在美美准备直播的郭文韬,此时是难得的疑惑,“不是,你在这儿说啥呢,石凯没来找我啊,连个消息也没发过”。



“不可能,你别演我,他明明说要去你家的”,郭文韬听完下意识翻了个白眼,他每次邀请石凯来家里玩,好弟弟都会问一句方便吗,这么懂事的弟弟怎么可能不打招呼临时来访。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他在演你,不是我”,冷淡的一句话将黄子弘凡砸得眼冒金星。



石凯没有去郭文韬家,更没有跟他透露过一丝吵架的事,现在甚至是电话不接信息不回,只要石凯不想,那黄子弘凡便连他是不是离开了北京都不知道。



莫大的无力感充斥着黄子弘凡的大脑,他突然觉得自己很不称职,完全不像个合格的男朋友,人家千里迢迢飞过来,只为了跟他多待几天,可他非但不珍惜不感恩,还牛逼哄哄地凶人,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脸面。



晚风卷积着尘埃,微不可见的沙砾随之奔跑,路上的行人裹紧外套步伐匆匆,偶尔一阵大风会让他们半眯起眼,恍惚间不知自己身在何处,但是没关系,家里为他们亮起的那盏灯,能指引他们找回方向。



石凯这一觉睡得并不安慰,大抵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他在梦里回到了黄子弘凡和他表白的场景,一切都顺应着记忆进行。



后来的发展却与现实有些出入,他梦到自己和黄子弘凡恋爱后便直接同居在一起,然后便是接连不断的争吵,爱人熟悉的笑颜变得狰狞可怖,辱骂伤害破碎……



也许是噩梦过于可怕,石凯身子猛地一抖惊醒了,横趴在床上的姿势让他麻木不已,强撑着力气翻身坐起,再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满屏的未接来电和消息提醒吓得他瞬间清醒。



还没等他指纹解锁呢,备注为小齐哥的来电便映入眼帘,指尖下意识轻点,一阵猖狂的爆笑抢先传入耳中。



“哎呀哎呀哈哈哈哈哈哈,凯你总算是接电话了,你在哪儿呢,怎么半天都不回消息”,正常人从语气就能听出齐思钧的过度兴奋,奈何石凯刚睡醒还没缓过劲,只觉得好哥哥今天更貌似疯了,“我睡觉呢,手机静音了没听见,怎么了嘛”。



沙哑软糯的嗓音总算是唤回了对面的一点良知,两声轻咳后往日温柔的小齐再度上线,“没什么事儿,哎你不是去找黄子了吗,他怎么没跟你在一起”。



听到这里石凯总算是觉察出有点不对劲,但又说不出哪里不对劲,介于对好哥哥的信任他只得乖乖回答,“快别提他了,我俩吵架了,我现在他家附近的酒店呢”。



“这样啊,黄子弘凡也真是的,竟然敢欺负你,看我下回怎么收拾他吧——睡到现在没吃饭呢吧,地址发给我,哥哥给你点饭吃”,不说还没感觉,这一说石凯才感觉饥肠辘辘,直想来一头牛拌一头羊,“还是小齐最好了,爱你么么”。



撒娇的俏皮话说完,石凯便无视了那些乱七八糟的消息提醒,直奔齐思钧的对话框,将酒店地址和房间号都发了过去,仿佛耽误一分钟他都能饿死。



对面秒回了一个‘ok’,石凯这才闲下心来去看消息,置顶的黄子弘凡99+,59秒的语音占了大半,石凯也懒得听,从文字就能看出一个中心思想,他良心发现来滑跪道歉了。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他们一帮人的群里已经刷到了六百多条新消息,除此之外,还有各位好哥哥们的私信和电话,就连大忙人唐九洲都给他打了八个电话,发了二十七条信息。



莫名其妙成为世界中心的石凯,坐在床上发了会儿呆,梦里的画面和现实相互交替,脑子乱成了一团浆糊。约莫两分钟后,他翻身下床从箱子里找出换洗衣物,径直走进浴室里洗澡。



妈的,这世界爱炸就炸吧,关我什么事!



石凯平时洗澡主打的就是一个速度,可今天他心里有事,便学着电视剧里的主角泡澡,整个人浸在热水里,浑身的毛孔张开,狭小的浴缸在旁人看来伸不开腿,对他而言却很有安全感,久违的放松让他暂时忘记了今天的不快……



“凯凯!凯凯你开门啊!我知道你在里面,你把门打开!我错了我真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凯你出来看我一眼啊!”



刚泡没多久的人原本不打算理外面的罪魁祸首,可那人越喊越大声,隔着两道门声音都清清楚楚,石凯怕再拖下去会被别人拍上网,到时候他们就该一起退出娱乐圈了。


一接到齐思钧的消息就马不停蹄赶来的黄子弘凡,硬是在十几度的天气急出了一身汗,就在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房间的时候,心心念念的人才裹着浴袍开了门。



满肚的腹稿在看见石凯的那一刻,全部忘到了九霄云外,浴袍松松垮垮地系着,锁骨和大半胸口都露在外面,湿漉漉的头发丝还在往下滴水,细嫩的脸蛋被热气蒸得通红,一双眸子却尽是冷淡。



“看够了没有”,黄子弘凡闻言下意识摇摇头,随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干什么的,赶忙低头认错。



“对不起凯凯,今天是我的问题,是我做错了事情还凶你,是我不知好歹没有良心,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吧,否则我死也不会瞑目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当时就是脑子一抽,说顺嘴了,后面想哄你又不知道怎么哄,早知道我当时就应该直接抱住你大腿不让你走。你就跟我回家吧凯凯,咱俩在一起了,家就有你的一半,啊不对,跟我没关系就是你的!你知道这几个小时我是怎么过的吗,我都快后悔死了,凯凯你相信我啊……”



一着急就话痨的毛病黄子弘凡这辈子都改不掉了,石凯站在原地听了两句就没耐心了,索性拿了块毛巾坐在床上擦头发。



这人也是自觉,非但不跟着坐下,还边念叨边蹲在石凯面前,目光完全不敢直视他,只是倒豆子似的讲述自己的追悔之心。



良久,当黄子弘凡总算觉得有些累了的时候,石凯已经盘着腿把群里的消息都看完了。



简单来说,黄子弘凡就是发了一个悬赏令,任何人能提供给他的消息,便可获得一千块人民币。



好哥哥们虽然都不缺钱,但这看热闹起哄的机会是一个也不回错过的,一群人纷纷响应,然后,石凯的手机就爆炸了。



“凯凯,你能原谅我吗,我真的离不开你啊”,略带哭腔的嗓音惹得石凯皱了皱眉,循着声音望去,几小时前声比天高的人,此时委屈得不像话,嘴巴一瘪就要哭出来了。



但是,再可爱的委屈小狗都无法平复石凯的怒气,他一把扯住黄子弘凡的衣领,表情狰狞到像要一拳揍上去。



黄子弘凡条件反射地闭上眼,心里准备咬咬牙扛住这顿揍,结果,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出现,转而代之的是石凯的怒吼,“大哥!一千块钱啊!你有这钱给他们,还不如直接给我,非得让这中间商赚差价是不是!”。



————回忆结束————



一想起石凯那痛心的表情,黄子弘凡就忍不住乐出了声,他那天得不到对方回应的时候,整个人就在疯癫的边缘徘徊,心慌到以为自己要因为这件事失去爱人。



去酒店的路上,黄子弘凡是真的做好了挨揍的准备,一顿不够就打两顿,两顿不够就打三顿,只要不死不残,他愿意挨到石凯消气。



万万没想到的是,那小孩在意的不是自己被凶,也不是善意被曲解,反而是替他心疼那一千块钱,惹得黄子弘凡既想笑又心酸。



他的爱人是过过苦日子的,小时候被父母留在老家,那么小的人儿就知道帮忙干活,后来上学放假期间还尝试过各种兼职,过于丰富的社会经验就是那样攒出来的。



石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其中的艰辛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知道,可他从来没有抱怨过生活太苦,反而一直以最单纯的童心去看这个世界,在他眼里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一切普通的事物都是可爱,这样的一个人怎么能不珍惜。



【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唯爱王源:我为凯凯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


jy戴士:我天呐,直播这么个夸法,帮主你是不是收钱了啊


齐岱泽期待着:什么话!我们家凯凯就是很好啊


三清博士:石凯人确实非常好 很讲义气


随缘仙子:我觉得帮主一点也没说错


何大律师:我臭宝善良又可爱


只想搞钱的石头:差不多可以了哥哥们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jojo想回家:怎么还不让人夸了 在家里害什么羞


ggg:唉 这么个好弟弟也不知道便宜了哪头猪


ppp:@只想搞石头的钱 叫你呢


只想搞石头的钱:我家宝人好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


明明不是明明没有:嗑死我了家人们


只想搞钱的石头:黄了弘几!你不是说睡觉去了吗!!!


只想搞石头的钱:凯凯我错了 我说我现在是梦游你信吗


JZ异国版:秀恩爱滚出去




彩蛋是挂脸小黄被教育 带好哥哥们 1.3k+

peace and love



评论(14)

热度(52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