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弘叶题石】劳资蜀道山!!





石凯作为一名尽职尽责的艺人,跟进自己的节目播出是基本操作,他总是觉得自己不如好哥哥们聪明,就只能一点一点努力奋进缩短差距。



照理来说,他正常看节目的时候是不开弹幕的,毕竟这两年随着学院越来越火,这弹幕里总会有些脏东西出来碍眼,虽然很可笑无脑,但到底还是影响感官的。



奈何今天的外卖小哥是掐着时间敲的门,他这刚把密神打开,就匆匆跑去取他的减脂餐,回房间的路上顺便从冰箱里拿了瓶无糖可乐。



头顶的小啾啾随着脚步跳动,轻声哼着新歌的曲调,悠闲良好的心情,在看见屏幕上那一片不堪入目的弹幕时瞬间消失。



‘三色凡你眼睛往哪里看啊’ 


‘你跟恩齐说话 倒是回头看他一眼啊!!’ 


‘眼珠子要掉进凯凯衣服里了’ 


‘xql是这样的’ 


‘就不藏了呗’ 


‘lp太钓 根本移不开眼’ 


‘韬韬踢他都不动’ 


‘hyts上大分’


…………



怎么说呢,石凯那天的服装确实比较辣,工装外套敞开大半露出里面的背心,当时他穿的时候就猜到了粉丝们的反应,心里还想着:这波还能不拿捏你们!



然而,在拿捏粉丝们的同时,他的亲亲男友眼睛都快看直了,因此正式录制前,石凯就已经在酒店里三令五申让黄子弘凡管住眼睛了。



后者揉着耳朵连连应承不说,还拍着胸脯说自己控制力一绝,根本不存在暴露的情况,石凯见他这信誓旦旦的模样,心中虽有疑虑,但到底是没再多说什么,两眼一瞪算作警示。



不过很显然,结果并不理想。



“我回来了!怎么都没有人迎接一下我啊!”,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说的就是黄子弘凡,在大门口嚎一嗓子隔壁楼都听得见,他们家到现在没有被举报扰民,都算是邻居们善解人意了。



几重buff叠加,石凯心里的火蹭蹭往外冒,拖鞋都没穿便起身往外冲,可怜的海绵宝宝被孤零零地留在书桌下。



黄子弘凡回来得急,连妆都没来得及卸,本就精致的五官在阴影的加持下,显得更加深邃帅气。



颜控本人满肚的抱怨,对着这张脸突然有些说不出口,整个人僵硬地站在书房门口望着对方的侧脸,不知自己该何去何从。



“石凯你又不穿鞋,被我抓到了吧!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穿鞋会生病的,就是不听话……”,石凯被人强制抱到沙发上的时候,心情有些复杂,一部分是嫌这人话太多太密,还有一部分是想掐死十秒前被蛊惑的自己。



小话唠一开始叨叨就不给别人插话的机会,石凯深知这一点也不急着问罪,他寻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沙发背饶有兴致地看着,黄子弘凡边唠叨边给他拍脚心的灰。



做音乐的人手上总是有些老茧,黄子弘凡也不例外,手指不轻不重地擦过脚心,一阵阵细密的痒意,惹得石凯条件反射地挣扎,笑意随着轻骂悄悄溜出。



黄子弘凡起了逗弄他的心思,炙热的掌心刻意抓着那纤细的脚腕不放,随手从茶几抽出一张纸巾,叠两下就成了施暴的工具,“黄子弘凡!哈哈哈你tm给我放开!你…你不讲武德哈哈哈哈,劳资蜀道山,踹你了嗷!”。



刻进DNA里的耙耳朵血脉,在听见最后一句话时觉醒,一口大白牙强制下班回家,手上力道一松,那双脚便嗖地一下缩了回去。



石凯笑得两颊通红眼角泛泪,连句整话都说不明白,只能猛踹罪魁祸首的大腿以表愤怒。



黄子弘凡这下倒是知道怕了,挠痒的纸巾随意一甩,双手规规矩矩地放在大腿上,腰背挺直目视前方,专属的蜜蜂小狗笑再次上线。



“咳咳,转过来看我”,缓过劲的石凯自觉丢了面子,赶忙手脚并用地爬起来,跪坐在沙发上,装腔作势地轻咳两声,咬着后槽牙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忍住没对这只坏狗子笑出来,“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知道性质有多恶劣吗”。



“宝宝我错了,错得非常严重且不可理喻!但求你看在我们俩这么多年感情的份上,不要把我扫地出门,我实在是离不开你啊啊啊!”,脸皮这种东西黄子弘凡向来是不在乎的,在石凯面前更是毫无底线,话没说两句便又将人扑倒,中气十足的哀嚎在客厅上空回荡,脸颊在人胸口来回磨蹭,像极了闯祸后向主人讨饶的大狗狗。



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变化多端,二十分钟前,石凯还想指着他的鼻子骂,二十分钟后,满脑子都是这人抱着好舒服,好想永远不分开。



他们也确实没有分开,两个人闹累了便就那样抱着不说话,这是属于活力小狗最有效的充电方式。



直到感受到黄子弘凡的手开始乱摸,石凯才瞬间清醒,视线固定在天花板,手上却精准找到了狗耳朵,毫不留情地一扭,又是一阵浮夸的哀嚎,“哎嘛疼疼疼!错了错了,宝宝我错了!”。



“确实错了!你回来前我在那儿看密神,好家伙,你这变态的眼珠子都快黏我胸口上了,盯就算了还盯那么久,弹幕全发现了,超话也得炸”,折腾了半天,石凯总算找回了今天的初心,就是现在的语气与其说是责骂,还不如说是撒娇,带钩子的那种。



变态本人闻言乐不可支,闷闷的笑声顺着胸腔传入石凯的大脑,哪里还能有什么气,小狗粘人而已宠宠怎么了。




彩蛋是xql被骂 带好哥哥cp向 少量纬钧 1k+







评论(21)

热度(2452)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