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弘叶题石】哥的腹肌只给你看




黄子弘凡从来就不是单纯的莽,他是天性潇洒,一双深邃的眸子笑起来憨憨傻傻,一旦冷下来却仿佛能看穿所有人的伪装,可他根本不屑于去观察那些复杂阴暗的人心,于他而言与其花心思在没有意义的人和事上,他宁愿选择陪石凯窝在家里看两集花园宝宝,起码那时候他会收获一只乖乖巧巧的可爱小狗。



因此,在面对猎人的定向追捕时,黄子弘凡没有放弃也没有挣扎,他知道自己已经山穷水尽了,可那又如何,只要一秒钟没有被抓到,他就得去做些有趣的事。



比如……



特意跑到石凯的视线范围内,洒脱帅气地张开双臂,脸上带着自信淡然的笑,面对极具压迫感的黑衣人朝他直直奔来,也没有任何畏惧的意思,一如他从始至终的人生格言,痛苦是一时的,帅是一辈子的。



“哦哟!哦哟!我来摸摸猎人哥哥的腹肌!”,黄子弘凡无法形容自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此生的唯一挚爱灿笑着与他擦肩而过,转而主动扑在其他男人身上的感受。



那种感觉就好像钓鱼没带鱼饵,吃饭没有筷子,方便面里没有调料包,早早地起床赶飞机到了机场才发现身份证落在了酒店床头柜……



总之, 他的心情大概是不太阳光的。



“你有病啊!小心他回头抓你!”,在一旁围观全程的热心人士曹某闻言表示,你好爱他。



说实在的,对于石凯极度颜控这件事,黄子弘凡此前是没有什么意见的,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摸着良心讲,谁不喜欢长得好看的人或物,追求美好的事物是人类骨子里的天性,这没什么可诟病的。



当然了,这一切都是在黄子弘凡的长相准确戳中了石凯审美点的基础上。



“我的天我的爷!我的褂子我的鞋!哥哥你这是要帅死谁啊,这小腰勒得那么细,西装里头还真空!堡妹们吃得也太好了吧,尊嘟羡慕惹”,众所周知,石凯是一个喜恶都挂在脸上的人,更何况黄子弘凡还是这世上最了解他的人, 那双亮到诡异的狗狗眼已经快把‘馋’这个大字写出来了。



在打视频前就已经预料到这个反应的黄子弘凡,虽说心里有点准备,但真看见爱人眼中流露出的痴迷,他还是忍不住得瑟起来,一口大白牙不值钱地露在外面透风,“怎么说,提前给你独家大放送,这服务到不到位”。



躲在一旁试图逃避狗粮攻击的小崔,只觉得这话不能细想,一细想他的脑子里总会浮现,他家老板穿着高开衩旗袍倚在门框上,朝不远处满脸坏笑的石老爷挥手绢的诡异画面。



这边有人皱皱巴巴的头脑风暴,那边有人眼看着自家小狗的笑容逐渐淡下去,恍惚间,黄子弘凡似乎看见了一对因难过而垂下的大白耳朵,“怎么啦凯凯,咋突然就不高兴了,身体不舒服嘛,还是公司又有什么棘手的事要处理了。都跟你讲了多少遍,不要把自己逼太紧,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就跟我说,事儿我搞不定,你我还搞不定嘛……”。



就如同黄子弘凡采访自述的那样,镜头前的他大概只展露了30%,余下的都留在生活中了,同理,话唠的毛病自然也是只增不减,尤其是面对石凯的时候,小嘴一张就要唠叨十分钟,不说到尽兴根本停不住。



被唠叨的人起初还会挣扎一下,后来也就干脆放弃了,毕竟他哥泪失禁,数落两句眼眶就要红,粗着嗓子骂一句就要掉小珍珠,石凯属实是跟他生不起气来。



待黄子弘凡回过神来闭嘴的时候,石凯已经托着脸颊昏昏欲睡了,“石凯?凯凯?你到底是怎么了嘛,跟我说说呗”,黄子弘凡眼中的石凯永远都是那个饿肚子熬大夜就会嚎啕大哭的小朋友,连带着跟他说话都是普通人哄小孩时才会用的轻柔甜蜜夹子音,惹得小崔鸡皮疙瘩掉一地。



屏幕中的小人被好声好气哄了两句,脸色比方才好了些,但还是有点提不起劲的感觉,眼皮懒懒地半搭着,红润的唇瓣不自觉地微撅,类似于撒娇的语调含含糊糊地从嗓子眼里流出,“也没什么啦,就是一想到你等会儿要这样上台给所有人看,这大v领蹦蹦跳跳那么容易走光,我这心里就不太得劲儿…哎呀没事,是我小心眼了”。



黄子弘凡眼看着人话说到一半就自觉理亏的捂嘴,心下觉得好笑,但更多的还是窃喜和欣慰,外人谈之色变的占有欲并不是他单方面的,他们彼此都是对方爱到巴不得藏起来的宝贝。



许是黄子弘凡面上的喜色太过明显,亦或者是石凯后知后觉地感到丢人,原本亲昵舒适的氛围霎时间变得尴尬暧昧,这对于I人来说无异于是灭顶之灾,“额那啥,我这儿还有点事先挂了啊,祝你待会儿演出顺利哈,拜拜拜拜”。



还没等黄子弘凡开口调侃,石凯便小媳妇儿似的逃了,徒留生无可恋的小崔和他满面春风的老板相看两厌。



石凯说有事倒也不是全然瞎编,他确实是有工作没处理完,只是没有那么着急,不过眼下既然已经提到了,那不解决也不太好了。



公司太小人员太少,很多琐碎的小事都得石凯自己去做,尽管并不复杂,但等他一一处理妥当,黄子弘凡都已经回到酒店卸完妆了。



对于长期处于异地恋的小情侣而言,用小号混进对方的超话,是他们关心了解对方的重要途径,熟练地切号进超话打卡,随后手指轻轻向下一划,便是数不尽的视频美图,石凯勾着嘴角悠哉悠哉地挑选保存,先前被工作沁毒的灵魂随着养眼的帅照逐渐褪去浑浊,他躺在床上长舒一口气,突然觉得人生还是很美好的。



结果他才刷了没一会儿,就发现超话中除了彩虹屁外还出现了些不一样的声音,不过不是什么难听的,而是……



‘啥意思啥意思,穿打底是吧,把姐妹们当外人了是吧’ ‘呜呜呜,小狗全程都在捂胸口’ ‘就说这家伙网速快,肯定是刷了什么见不得人的视频,现在防着我们了’ ‘没爱了,我的男菩萨变了’ ‘妈粉欣慰,男孩子在外面就该保护好自己’……



看到这里石凯才发现,跟他视频时的得瑟小狗,上了台反而收敛起来,西装里穿了打底不说,就连情绪上头跟着音乐乱蹦的时候,都记得按着自己的大v领以防走光,俨然就是从大气男菩萨成了严谨的男德标兵,可爱的很。



意识到自己一时的小情绪被人稳稳接住的石凯止不住地发笑,原定的游戏时间也被他一个视频邀请改成了甜蜜时刻,对面那人似乎正捧着手机等着他,不到两秒便接通了,“怎么说怎么说,又想我啦哈哈哈哈”。



臭屁小狗贴着屏幕摇头晃脑,一口大白牙闪得人眼睛疼,换做往常石凯定然是要怼他几句的,奈何这人现在一副讨赏的模样过于讨喜,任谁来看横竖都是下不去这个嘴的,“哼哼,giegie上台穿那么多是有什么心事嘛”。



“嗨呀!那还不是因为某些人说什么,一想到我要那样上台就心里难受,一想到我的腹肌要被别人看啊,他就痛苦难熬心里苦,根本就离不开我舍不得我,简直就是个大醋坛子,粘人的很……”,抛开现实不谈,石凯经常觉得黄子弘凡是属向日葵的,不然怎么会给点阳光就灿烂。



“我劝你见好就收,不要惹我生气”,眼见着对面要将他塑造成霸道总裁文里的柔弱女主,石凯终于忍无可忍,带着薄茧的指尖在摄像头前虚空一点,随即又压着嗓子警告了一句,语气不算凶,但胜在气势逼人,成功将跑火车的黄子弘凡拉了回来。



经验丰富的黄某知道再闹下去,吃亏的只有自己,他索性坐直身子,将手机也拉远了些,乖巧地抿着唇不吱声,只一双眼睛弯成了两个小月牙,两边的褶子透露着主人的好心情。



也就是他这一动,让远在千里的之外的石凯发现了些不对劲之处,“你不冷吗,连件衣服都不穿”,年轻的男孩向来火气旺,夏天怕热冬天抗冻,稍一运动就是满身大汗,但黄子弘凡也很容易生病,前一阵感冒刚好,现在石凯一见他浪就皱眉,都快成条件反射了。



平日里一见石凯露出这凶狠神情,立马就会赔笑着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子弘凡,今日却是格外放肆,分明已经临近生死边缘了,他还在不要命地歪嘴望天吐舌头,似乎是生怕石凯不飞过来弄死他。



好在石凯刚看了那么多视频心情大好,此时眼见着黄子弘凡犯贱也不恼,只同样歪着嘴坏笑,等着对方的倾情表演。



此时此刻,若有第三个人不小心闯入这二人的通话中,怕是会将日常的小情侣夜话,错当成精神病友交流会。



“好了好了,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完事儿赶紧给我把衣服穿上”,石凯到底是弟弟,面上虽然端了个暴躁不耐烦的样子,仔细看却能发现连耳垂都悄悄染了红。



将石凯的一切反应尽收眼底的黄子弘凡见状无声地勾了勾嘴角,满是玩味的眼眸中掺了一抹珍惜的柔情,但他并不想把气氛拉入煽情的范围,不过转瞬间,他的摄像头便凌空旋转360,另一头的人不知这货突然发的哪门子疯,好好的一个帅小伙硬是皱巴成了位小老头。



“凯凯,哥的腹肌只给你看!”,随着黄子弘凡中气十足的这一声大吼而来的,是他最近只要一有时间就泡在健身房里锻炼,终于有所成就的六块腹肌,那健康迷人的小麦色肌肤,饱满优美的肌肉线条直直地怼在摄像头上。



石凯愣愣地盯着屏幕,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做何反应,腹肌他也有,甚至比黄子弘凡练得更好,但听着对方类似于保证,又或者说是约定的话语,他的心还是不可避免地颤了颤,好看的唇瓣翕张几次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是真的6”。



自从那日之后,以男菩萨著称的黄子弘凡陷入了难得的安分期,任粉丝们怎么哭喊都不可能把拉链拉到胸口以下,小崔和身边的工作人员问起来,他也只是神秘一笑然后老神在在地念叨着“你们不懂”。



因此,在目睹石凯与他擦肩而过,还将魔爪伸向其他男人的腹肌时,黄子弘凡的小心脏当即碎成了渣渣……



这不是简简单单的颜控问题,更不是什么吃飞醋,这是一个约定的破碎!两个人的背道而驰!三个人的狗血悲剧!一段情的惨淡收场!



“石凯!你对得起我嘛!哥的腹肌专对你一个人开放还不够吗,还要去找外面的野男人,你心里到底有没有这个家!”



“你只说你的腹肌给我看,没说我不能再看别人的啊,再说了我也没看,我只是摸一下”



“摸更不行啊!那你见着一个就要上手摸,我头上不成青青草原了吗,不行!”



“哎呀,黄子啊,真不是我说你,你说你心眼儿咋就那么小呢。我不过就是摸摸猎人哥哥的腹肌,又不干其他的,你看你急什么,我爱不爱你,你心里还没数吗?还是说,你根本就不相信我,根本就不相信我们的感情,我们俩之间在你眼里难道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不是,不是啊凯凯,我没有那个意思,我就是……”



“行了,别说了!既然你不相信我,我跟你也没什么好谈的,我今晚去小齐家,你自己冷静冷静吧”



“!!??不是,凯凯你别走啊,别丢下我,咱们凡事好商量嘛,怎么能不回家呢,你听我跟你盘啊……”



石凯:芜湖,好险!差点儿就被他抓着错了!




彩蛋是家暴小黄(bushi)x心机哭哭凯宝 家暴现场!阿不是……迫害小齐哥 1.5k+

旅游回来噜,在高铁上写的这篇文,怎么写完还有两个小时才到家啊呜呜呜,累鼠惹



评论(15)

热度(41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