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今天出去玩了,刚才把hi6看完,咱们就是说,两只小狗圈内公开没跑儿了吧,泽林怎么那么会说话呢,不愧是主动站在他俩中间当Steve的人。

还有糊糊说的"那俩莽夫",我尊嘟要笑疯惹,怎么回事!!你们俩这名声已经搞得人尽皆知了是吧,醒远外号贼夫夫,弘石外号莽夫夫呗,最关键的是,我们家糊糊在老哥哥那里也是莽夫担当哈哈哈哈哈,这个就很好笑了,有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感觉。

糊糊:本来以为自己已经够莽了,结果没想到现在的年轻人这么缺心眼

最后我想说,两只小狗还是适合四肢并用,滑溜溜那段摔的哟,尤其是小黄,我一边笑得肚子疼,一边又感觉还不忍心看,然后还笑得贼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说一句,后来凯宝搀着小黄胳膊颤颤悠悠走的那段,真没有人看来很感慨嘛,感觉耶耶真的很心疼他哥,当然了那也没有他哥狠,凯jo扇巴掌结束后做效果走到门板后的那段,他哥声儿特大地在那喊“我们可拦不住嗷!!”。

jojo:我请问呢?您但凡拦一下呢?

这期太不适合大晚上看了,根本憋不住笑,我这边都憋到嗓子疼了,还是会有那么三四五六段嘎嘎乐出声,尊嘟很无语好吧,一直在被奶奶跑过来质问我怎么还没睡觉的边缘徘徊。

我明天必要写一篇这期的纪实衍生,老铁灵感迸发了,根本停不住,明天一定好吧,明天一定!

评论(6)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