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弘叶题石】藏不住事的垃圾小情侣罢了



得知被邀请参加hi6的那天,黄子弘凡拉着石凯回忆了一晚上的往昔岁月,那可是整整五年,不是五个月,不是五个星期,是将他们捧起再摔碎,历经无数失眠夜晚,硬生生剐掉一层皮,将将看见希望的五年。



“呜呜呜,凯凯你怎么不说话啊,是不是也觉得特别感慨。我跟你讲哦,当年咱们一起上大本营的时候,我激动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结束了下台还没反应过来,当时我就想着以后要是还能再来就好了!结果呢,我们好不容易又能手牵手一起上节目了,大本营又没了!你说说这世事无常,真的是,要放以前谁想得到呢,大本营明明就应该播一辈子,何老师就应该长生不老的嘛……”



被人压在身下的石凯现在很想鼠,没人知道他被黄子弘凡以百米赛跑的冲击力扑倒在床的时候有多无语,更没人知道他还没来得及开骂就被对方的眼泪鼻涕糊一脸的时候有多想杀人,以及他一旦想将人踹开,对方就会眨巴着一双含水的狗狗眼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时,那种打心底油然而生的无力感。



石凯:哈哈,惹到我算是惹到棉花了呢!



“啊对对对,那唐僧真不是个东西,我们何老师这么好,他就是被咬一口又怎么了嘛,真的是一点儿也不懂事”,石凯本着已读乱回的精神状态,一边看似宠溺地摸着黄子弘凡的脑袋,一边盘算着把人连拖带拽扔到齐思钧家的可行性。



结果,石凯这边话音刚落,原本埋在他脖子里某只大狗‘腾’地一下抬起头,亮晶晶的大眼睛哪里看得出丝毫被泪水淹没的痕迹,石凯只一眼便知晓自己又色令智昏了。



“凯凯你这方法好啊,比那些非得把唐僧煮熟的妖精们强多了,明明嗷呜一口就能解决的事儿,硬生生让他活了那么多集!你说那些妖精是不是就像灰太狼一样,骨子里其实还是唐僧毒唯啊……”。



“唐僧活了多久我不知道,但我能确定,你再不闭嘴洗澡,明年的今天会有很多人去祭奠你的”,眼看着黄子弘凡要从过往五年讲到九九八十一难的石凯,只觉得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先前附在人背上的手瞬间揪住了他的衣领,那恶狠狠又包含警告意味的表情落在对方眼中……



什么杀伤力都没有!黄子弘凡是谁?纯正北美留子!哪里是石凯这种乖小孩装的纸老虎就能吓到的,而且别说吓到了,就他那勾着唇饶有兴致地模样,很明显就是更兴奋了。



“呜呜呜,别生气嘛~而且我死了你不也成寡妇了,俗话说得好,寡妇门前是非多,尤其是像你这么又甜又辣的小寡妇,一天天得有多少男人往跟前跑啊!你说说,那我能放心吗,就算是做鬼我都得守在家门口,你这辈子都别想甩掉我……”



那一夜,石凯切身体会了什么叫,烈女怕缠郎……



自打在朋友圈正式官宣之后,黄子弘凡和石凯一天到晚能收到八百条,来自各方狐朋狗友的亲切问候,其中不乏表达祝福的,询问二人勾搭上的具体细节的,以及某些覥着张大脸问他们一晚上几次的。



对于这些尺度跳跃巨大的问题,黄子弘凡和石凯都能用一个‘滚’字打发,毕竟都是朋友又是在线上,打打嘴炮根本无伤大雅,再说了,那些人但凡有点边界感也问不出那些不能播的问题。



直到,他们俩在休息室被满脸坏笑的何老师堵在角落,从小听到大的温润嗓音缓缓道来,“我还没来得及当面恭喜你们呢,俩小伙子站在这儿都般配,能走到一起真是太好了,一定要好好的——实话跟我说,你们俩到底谁追的谁”。



那一刻,两只duang大的小狗对视了一眼,随后不约而同地听见了一道玻璃破碎的声音,别问,问就是滤镜碎了一点但不多。



几个小时的录制结束,按照惯例何老师是会邀请所有人一起吃个饭的,虽说因为黄子弘凡和石凯收拾形象而拖延了一会儿,但大家在饭店内围坐一圈的时候,气氛还是格外地融洽且美好。



“来吧,开动吧朋友们!今天真是辛苦了,刚下来的时候导演跟我说,效果特别炸,太优秀了小伙子们!”,何老师从来不是爱在开席前长篇大论的中年人,简单夸奖两句便招呼大家举杯动筷了,成功拯救了临近化身饕餮边缘的几个饿死鬼们。



“要我说,今天的点睛之笔还得是黄子和凯凯,我的天,两个人反差太大了。泼水的时候跟多动症一样,八百个小动作还要演短剧,滑溜溜就全程趴地上了,关键是还不肯放弃,越努力越心酸”,杨迪说这话时特意凑在何老师身边,端的是一副说悄悄话的架势,实际上声音却不大不小准确地传入了所有人耳中,原本还忙着低头干饭的各位顿时嗤笑,一瞬间,饭粒骨头满天飞。



被cue到的两位主人公嘴里塞得满满,想为自己辩解一句,开口却尽是不清不楚的呜呜声,那睿智的模样看得好哥哥们顿感嫌弃,无奈之下,郭文韬果断承担起代言人的职责,替好弟弟们回答了迪哥的评价,“嗨呀,他们俩平时就那样,本来单个还好管一点,凑一起就非得上房揭瓦不可”。



这边话音刚落,另一侧的吴泽林又赶忙接话,当年眼看着自己座位被抢的画面历历在目,再加上今天这对垃圾小情侣有意无意露出的马脚,他只觉得再不开口就白瞎今天的最佳观赏位了。



“最可气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凯凯昨晚还给我发过消息,说他们要避嫌什么的,想叫我帮忙遮一遮。结果这俩货,中场休息都在那边打情骂俏,我眼睁睁看着他们面对面玩那个扇巴掌的游戏,黄子手都抬起来了,竟然往自己脸上抽,抽完还装哭把石凯逗得呀……”



此话一出,笑得倒在黄子弘凡肩上喘不上气的石凯瞬间耳尖一红,仗着自己的美声功底张口连念八个‘不是’,可这‘不是’了半天终究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来,原本还只是看热闹的众人,眼神逐渐走向不可言说的暧昧,硬生生将两个小孩闹了个大脸红。



正在二人准备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时候,许久未开口的蒲熠星拍了拍黄子弘凡的肩膀,随即阵势很大地清了清嗓子,就在好弟弟以为自己终于要得救的时候,他顶着众人意味不明的目光开口道,“也就是今天人太多,否则按以往经验,早就该亲一个了”。



………………



三秒钟的沉默后,本就嘈杂的包厢进阶到了另一个触不可及的高度,本以为自己也算是有经验的秦霄贤猛地将筷子一甩,随即又小跑着冲到了二人面前,用一种受了重大刺激的神情,拽着黄子弘凡的衣领发出灵魂拷问,“你们俩cp名儿叫啥!我高低得嗑一口!好家伙,我寻思我队长和队长夫人已经够牛了呢,没想到人外有人啊!”。



刚喝了两杯心情相当舒畅的何老师大笑着拍桌,杨迪扯着他的衣角想接着透露点小道消息,始终处于高度兴奋下的唐九洲尖叫着疯狂摇晃蒲熠星,恍惚间,后者有种进入密室的即视感,早已下凡的郭文韬则是一边抖着肩膀狂笑,一边颤抖着夹了块牛肉进嘴。



反观另一边,王栎鑫满脸坏笑地搂着吃到大瓜处于惊恐状态的陆虎,嘴里小声念叨了两句“可以啊”,除此之外显得异常冷静,毕竟他可是拥有过万众瞩目的世纪之吻的人,这点操作无需惊讶……如果他桌子底下的手能够停止给再就业的其他人发消息的话。



弘石:谢邀,底裤都被扒没了呢。



因觉得丢人而疯狂喝酒,试图将自己灌醉的石凯,不知道饭局是什么时候结束的,也不知道黄子弘凡是怎么把自己扛回来的,他只知道自己一睁眼就在自家浴缸里,身下的肉垫还在不知死活地到处乱摸。



虽说两个人都这么熟了,坦诚相见了不知道多少次,但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赤身裸体的感觉,还是有点子刺激的,“你tm趁火打劫是吧,我警告你啊,爪子给我挪开”,话音落下浴室内陷入了诡异的沉默,原因无他,实在是石凯的嗓子太哑了,要不是心知肚明什么都还没发生,石凯险些以为自己把自己喝失忆了。



“什么话,我累死累活把你扛回来,然后又怕你睡着不舒服,把你抱进来泡澡,服务这么到位你不夸我就算了,张口就骂我算什么嘛,人家要委屈惹”,黄子弘凡私下里向来玩得花,这番话虽然目前看来都是事实,但难保他没那个想法,只是石凯醒得太早,半路就将他揭穿了。



然而,石凯此时脑袋还昏昏沉沉的,着实没那个力气跟他掰扯这些不正经的,侧过头白一眼就算是警告了,经历了一天的高度输出,黄子弘凡现下也难得没了话,伸手将人往怀里紧了紧,小狗撒娇似的把脸往石凯颈窝埋,鼻尖使劲嗅着专属于爱人的气味,随即张嘴叼住一块光滑的皮肉,也不发狠咬,只用牙齿轻轻磨。



刚在一起的那段时间,石凯身上衣服能盖住的地方,几乎没有一块好肉,到处都是黄子弘凡的牙印,为这事儿他没少发脾气,直到后来刷视频知道,这种情况叫生理性喜欢,他才逐渐选择接受,好在黄子弘凡也知道控制,慢慢地就从一口一个血印,演变成现在这种小狗磨牙的状态。



石凯知道黄子弘凡一旦这样,就是情绪有波动,而且百分百跟他有关,反正不疼,他索性也就不催了,只等着人缓过来了自己开口。



“凯凯,你还记不记得滑溜溜最后那段,你搀着我的胳膊走了一圈我们俩都没摔。说出来你别笑,现在想想那画面我特想哭,你18岁就被我骗到手了,从当初的没人认识到现在,我们俩都没放开对方,就那么搀着对方跌跌撞撞地走到现在。当时忙着摔,忙着拼命站起来,倒也没觉得有什么,可现在回头看看,其实也是一段很长很难的路了……”



爱人柔和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脱去搞笑男的外壳,黄子弘凡还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说起曾经的故事还特意放慢了语速,似在怀念那两个青涩无知的少年,石凯头靠在他的肩膀,突然觉得自己现在的生活是那么踏实又充满希望。



“别emo了黄元元,五年才多久,我们还有几十年的路要一起走呢,到时候你老得走不动了,我也那么搀着你,谁叫我比你年轻呢”



“你发誓”



“我不发,这世上所有的誓言一说出口,就99%会被打破,我对你怎么样,自然有时间会证明”



“呜呜呜,凯凯你说的我更想哭了,我爱死你了”



“在你哭之前,我有个小问题想请教你,请问你到底是怎么在这种温馨的氛围中,把自己给说硬的呢,硌了我半天了老铁”



“哎呀,抱着你控制不住嘛,来来来,凯凯亲亲”



“……好好好”




彩蛋是互相吃醋的两只小狗 含心机小黄 猎人牵手 音乐剧抱抱 1.8k+

这期好6对我来说,就是n厨狂喜,院人、再就业、德云社、明侦,我的几大墙头组团攻击我,太快乐了



评论(25)

热度(36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