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弘叶题石】菜就多练!!




“哎哎哎!上路上路!快点来人救命啊!卧槽,对面三个人弄我,你们赶紧的行不行啊啊啊啊啊——我人都麻了,干脆投了吧,这还玩儿什么啊”,俗话说得好,一步踏错步步错,自从唐九洲一个闪现孤身冲到对面塔下的那一刻,这一局的结果似乎就已经注定了。



一群刚结束录制的大男孩们,因着过于亢奋的精神状态,死活不肯各回各屋上床睡觉,非要开局游戏庆祝这平凡又快乐的一天,可惜,现实总是不如想象那般美好,以聒噪闻名的几人此时难得安静,屏幕中央那诺大的defeat,怎么看怎么像火树在对他们竖中指。



然而,但凡了解这几位的人都知道,平静从来都只是暴风雨前的假象……



“到底是谁说要开一把的,我请问呢?本来高高兴兴的一天就终结于此了呢,都怪你九洲!老老实实苟一苟不行吗,非要往人家脸上冲,那不弄你弄谁嘛,真的是!”,说时迟那时快,上一秒还躺在黄子弘凡腿上摆烂的石凯顿时暴起,一个大跳就落在了对面床上,仗着好哥哥们正纷纷抱头躲避,他一伸手就锁住了唐九洲的脖子将人往后撂。



本就手无缚鸡之力的唐九洲全然没有反抗的余地,由于是背对着石凯的姿势,他甚至连对方是怎么过来的都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刚准备点开邵明明的头像求一波安慰,就被人以一种往死里掼的力道按倒在床上,天旋地转间,他还以为刚才那三个人在游戏里虐他还不够,竟然穿过屏幕来索他狗命了。



前几年,好哥哥们对于忙内组的打打闹闹,向来是分居两侧不予置评的,毕竟两个熊孩子从第一季打到现在,那感情是越打越好,互相之间下手也都有分寸,从未造成过什么恶劣后果,完全没有管的必要。



但奈何,现在组织里有一个爱拉偏架的,不管谁和石凯闹在一处,只要这货加入进来,那身上保准会有几处不轻不重的淤青,事后但凡想要找他算账,他都会在对方开口之前抢先道歉,那湿漉漉的狗狗眼只要一眨不眨地盯着人三秒,便没有任何人能说出一句指责的话,大多数还会拍拍这人的肩膀夸他最近健身有成效……



直到被那口大白牙闪到眼睛,好哥哥们才会如梦初醒般惊觉自己都说了什么,可到那时却已经晚了,话都放出去了,罪魁祸首也屁颠屁颠地跑去找小男友贴贴了,还有谁会在乎他们的死活。



就现在,石凯起身将唐九洲按倒的这短短三十秒,黄子弘凡已经兴致勃勃地挽起袖子准备加入战场了,齐思钧见状吓得一个箭步就站到了两张床中间,拦住他的去路,郭文韬和蒲熠星几人则是赶紧七手八脚地将纠缠在一起的两人分开,以此保证弱弱症患者的人身安全。



被齐思钧一把薅起来的唐九洲只觉得脑瓜子嗡嗡响,整个人没骨头似的往哥哥身上躺,周围乱七八糟的起哄和阴阳怪气一概不入耳,他现下心里没有仇恨没有不甘,只有劫后余生的庆幸感,思及此处,他不禁想要抬眸看看那辽阔的蓝天,感叹自己这颠沛流离的命运。



但是,他忘了自己身在酒店,更忘了现在是凌晨两点,秉着一腔心酸抬眼非但看不见蓝天,甚至连天花板都瞧不见,映入眼帘的只有半跪在对面床上,冷着脸朝他挑眉的黄子弘凡,对方似乎盯着他有一会儿了,此时被发现也丝毫不惧,目光直直不动,薄唇轻轻翕张开合,唐九洲皱着眉头仔细辨认了好一会儿,才明白黄子弘凡是在说“菜就多练”。



说真的,那一瞬间唐九洲浑身的汗毛都立起来了,他不是粗心的人,生活中更是格外在意与朋友之间的感情维系,身边亲近的人每个反常的举动都会被他记在心里,因此,几乎是一霎那他就想起了半个多月前的那场录制,他跟石凯玩扇巴掌的时候没收劲,下台路过这人时被冷冷地瞥了一眼。



有些事你以为过去了,实则并没有,有些人你以为不记仇,实则只他是耐心好,平日里不显山不露水,只等着碰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将你按在地上揍个爽,还能让别人都挑不出理。



【太可怕了,真是太可怕了……我的天我的爷,我的褂子我的鞋,我的裤子尿半截…清汤大老爷啊,我犯的究竟是什么天条王法啊,至于要记这么久…要不干脆挨一顿算了,省得老是提心吊胆…啊啊啊不行,这货属汤圆的,要是弄死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都怪石凯!要不是他,这货也不至于……石凯!】



站在电视柜边上找充电线的石凯被弹射而来的唐九洲抱住大腿时,全场都凝固了,感受到身边一阵狂风来袭的蒲熠星下意识护着郭文韬,始终未参与这场战争的曹恩齐和何运晨在角落调情未半而中道崩殂,方才还在哄孩子的齐思钧想不通这人是以什么姿态从他怀里窜出去的,差点儿被人撞到隔壁房间的石凯一声wtf停在嘴边喊不出来,唯一算是知道前因后果的黄子弘凡也被唐九洲这操作整得一愣一愣的。



“哇啊——凯凯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给孩子一条活路吧!”,唐九洲不知道自己在众人眼中有多癫,他也完全不在乎,此时此刻,他满脑子都是黄子弘凡的冷笑,命悬一线的危机感逼得他将面子视为粪土,唯有抱着石凯这株救命稻草他才有生的希望。



全然不知自己这么重要的石凯,双手举过头顶,大眼睛都快瞪出来了,疯狂向好哥哥们投去求助的目光,哪知道好哥哥们比他还懵,一个个表情睿智得不行,唯有他家小狗垂着头不知在想什么,“不是,到底啥情况兄弟,你这样我很懵啊,我该原谅你什么,你说清楚好不好”。



此话一出,唐九洲更加确定石凯不知道黄子弘凡的小心思,下意识就想转身指着人骂小心眼,但转念一想,他决定以彼之道还之彼身,“还能是什么,就是我当时录好6的时候,扇你那一下啊,凯凯你可不知道啊,我这段时间每天吃不饱睡不好,良心不安啊,你说我怎么能对我弟弟下那么狠的手呢!我真的是罪大恶极啊!”。



话说到这里,在场众人或多或少都能意识到什么,毕竟他们这帮人之间从没有隔夜仇,一般当场就报了,更别提自己躲家里默默愧疚半个月这种离谱的事情了,再加上唐九洲这突发恶疾的架势,除了被恶势力威胁外,似乎也没有别的理由了。



石凯很显然也明白了什么,他飞速低头跟唐九洲对视一眼,转而瞟了一圈好哥哥们心知肚明的神情,心里止不住地想笑,“什么?jojo你想什么呢!咱那不是玩游戏嘛,我哪里会往心里去,再说我当时不就还回去了吗,究竟是谁告诉你我生气了呀?这不挑拨我们感情嘛!”。



好弟弟这段话说得抑扬顿挫、情绪饱满,就差指着黄子弘凡的鼻子了,好哥哥们面上不表,实则背地里大腿都快掐青了才强忍着没笑出声,而转瞬间就占领高地的唐九洲缓缓舒了口气,准备打自己的翻身之战,“唉,凯凯你不生气,可有!人!替你生气啊,那眼神跟要把我活剐了一样,尊嘟可凶了呢”。



“哎?黄子怎么躺下啦,正说到关键时刻就困了嘛,年轻人睡眠就是好哈”,唐九洲那绿茶发言一出,原本蜡像般一动不动的黄子弘凡立刻就平躺下来,双手规矩地交合于腹部,神情泰然自若,看不出丝毫波澜,就连齐思钧那播音腔也激不起他的丝毫笑意。



“嘘,我已经安息了,都别来打扰我”,黄子弘凡温润的嗓音不轻不重,恰好能传入在场所有人的耳中,平缓的语调听不出被揭穿的恐惧,反而有一股视死如归的意味包含其中,成功将众人震在原地面面相觑……



才怪!



黄子弘凡闭上眼睛的那一秒,唐九洲就已经站起身来摩拳擦掌了,话音落下的瞬间,正好是他掐住对方痒痒肉的时候,一声惨叫划破天际,原本还想接着装死的人连声求饶,换来的却是来自于四面八方的魔爪,几个一米八几的男人围在床边黑压压的一片,怎么看怎么像抢先民女。



“不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哥哥们饶命!错了,真错了哈哈哈哈……”



“饶你个大头鬼!还tm菜就多练,有本事现在再瞪我啊”



“黄子啊,真不是哥哥不救你,实在是无能为力啊”



“挑拨内部和谐,是组织重罪,黄子你就忍着吧”



“艹哈哈哈哈哈……你们!你们这帮狗!有没有人性啊!”



“嘿!还敢辱骂好哥哥!兄弟们上!给他点colour look look!”



“不是!不是!那啥我说错了——石凯!你就眼睁睁看着他们弄死我啊!”



起初靠在墙边看戏的石凯,本来是没打算参与这场战争的,毕竟这事儿是黄子弘凡办得不好,他如果真的那么不爽,完全可以进休息间就开始揍唐九洲嘛,做什么非要等半个多月之后才翻旧账,平白丢了优势还被记了个小心眼的名头,想装酷还失败了,现在被人按在这里揍,纯属是脑子有泡。



但转念一想,这人到底也是因为心疼他,才会把那一巴掌记那么久,但凡换成他自己,估计早该忘到上辈子去了,想到这里再看看奋力挣扎却始终收效甚微的人,石凯还是没忍心继续旁观,大步一跨,抬手就顶着唐九洲的额头将人推了下去,其余凑热闹的好哥哥们见状便也自觉地收手躲开了。



石凯一屁股坐在床头,指腹轻轻拭去黄子弘凡眼角的泪花,目光从上至下扫了一通,见人除了被挠痒痒笑到快断气外,身上连个淤青红痕都没有,唯一的担心也就没了,手指逗狗似的在人下巴处轻挠,“怎么样啊哥哥,还活着吗,我把他们都打跑了”。



短短两分钟,就差点要见太奶的黄子弘凡闻言抬眸直勾勾地凝视着石凯,本就掉了两滴眼泪的眼眶愈加通红,活生生将石凯看得心里发酸,原本挠下巴的手也转到了头顶,一下一下轻柔地给人顺着毛,眼中的笑意全部转化为心疼。



与此同时,周围的好哥哥们想杀人的心都有了。



“啥意思,玩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让我看这个”



“他委屈个毛线啊,我被他瞪的时候,心脏都快骤停了哎”



“所以……我们干嘛要插手人家小两口的事呢”



“还不是因为唐九洲!他瞪你就瞪你呗,你慌个锤子”



“就是说,黄子顶多也就揍你两下的事儿,九洲你扛一下又能怎样呢,更何况他都没揍到你”



“???你们要不要听听自己在说什么”



“需要法律援助吗,友情价八折”



“哎呀管他呢,溜了溜了,再看下去我怕长针眼”



“走走走,一起一起”



………………



彩蛋是一段啰嗦温情小后续 互相心疼的两只恋爱脑小狗 哭包次方 1.5k+

我很癫,我知道

评论(15)

热度(3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