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刚看了前线姐妹们的视频,怎么说呢,内心感触两极跳跃。

看弘石就有种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尤其是看到凯凯登上大舞台紧张到深呼吸的模样,看到他因为设备唱不稳那个着急的小表情,我心里就酸酸的,就感觉真的是眼睁睁地看着小朋友进入大人的世界,虽然得到了成长和肯定,但还是难免会遇到困难,会心慌意乱。

看着会忍不住心疼,但下一秒又要告诉自己,这是孩子必须要经历的过程,咱不能过度溺爱,好就是好,不好咱们就回去总结经验,争取下一次永远比上一次有进步!

相比起来他哥还是更有经验一些,整体都比较从容,发挥也不错,红毯走得那么快还有空看一下他弟的签名还有小心心,我感觉小黄现在的状态妥妥就是一个意气风发少年郎,唱歌很认真,说话很聒噪(bushi)有活力!

就是那种让人打眼一瞧,就会砸吧砸吧嘴,说这小伙真带劲儿的感觉哈哈哈哈哈,特别好!

然后视线调转到醒远身上,感观就完全不同了,就有种俩老贼身经百战,原子弹炸面前都能接着谈笑风生的既视感。

这里还要提到醒子小号发的wb,有cue到凯凯,感觉也是对弟弟的一种鼓励,虽然还是经典的苏式转折,引出自己嗓子发炎,争取不破音就好了,就很Allen su

远远也是正常发挥吧,笑得很甜,唱得很好,路过他soulmate要对拳,台上也要光明正大cue一嘴,然后说完自己又害羞乱笑。

虽然又让我嗑到了,但是相比他俩曾经的操作而言,现在着实是太收敛了,以前天天在醒子wb里找远远,现在你能从醒子wb里找到任何人,但就是很少找到远远,有也是跟其他兄弟混在一起,对比太强烈了。

可转念一想,就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这世界上已经没什么东西能影响他们俩的关系了,十几年的感情不是毒唯两句辱骂就能断掉的,他们只会肩并着肩坐在一起疯狂用英语怒怼那些脑子有坑的东西。

嗑醒远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正主早年野性发糖,官方认证soulmate家人,进对方家跟进自己家没什么区别,哪怕现在俩人收敛了这么多,称得上是避嫌的程度,你也可以用醒子当年给远远的那条评论嗑到,"和我保持距离,好好当个偶像❤️"。

总结,他们都超爱!!!!!!!!

真希望弘石十几年以后也能像醒远一样,理所当然地站在一起,光明正大地指着对方说那些鲜为人知的糗事,捆绑营业的外壳下是无人问津的那些年里也从未放开过彼此的双手。

ps.我其实还是嗑爱情的,弘石真情侣是我心里打不破的信仰,信女在线祈求有生之年能看见他俩公开的一天,弥补醒远看似不遗憾的遗憾。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