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九九🍬

菜鸡写手 欢迎点梗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不喜拜拜 点个关注么么哒

【弘叶题石】自己说,是不是欠艹




接到邀请的那一刻,石凯的脑子都是懵的,他唱了五年,直至今年才算是有点起色,前不久才拿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奖,虽然只是新人奖,但他真的已经很满足了,根本没有想到第二个奖会来得这么快。



石凯心里其实可慌了,但他死不承认。



父母姐姐看见来问,他就谦虚地摆摆手说小事而已,不用放在心上,好哥哥们在群里谈起,他就表情包连击开始疯狂嘚瑟,被阴阳怪气了也不恼,横竖最后总能讨几句夸,唯独面对黄子弘凡的的时候,他是沉着脸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全靠对方意念理解。



“凯凯凯凯凯凯,开不开心宝贝,我下飞机了哟,嗨呀又要在一起了哎,尊嘟是想分开都难呢”



石凯不吱声。



“怎么啦宝宝,怎么不开心嘛,是不是紧张啊,哎呀别怕,哥哥在前面开场给你打样!”



石凯还是不吱声。



“凯凯凯凯你到底怎么了嘛,嗓子不舒服吗,是不是最近天气反常又感冒了,真不是我说你,天天就知道说我不注意身体,你自己又好到哪里去了……”



石凯依旧不吱声。



“宝宝你理理我好不好呀,一直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嘛,怎么得个奖还给我家凯凯得哑巴了,这么紧张的吗,那要不你哭一场发泄发泄压力吧,我保证绝对不泄漏出去,哥们儿人送外号知心大帅哥……”



石凯他……挂了。



身边有一个总能看穿你心事的人,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大抵是近乡情怯的缘故,距离演出的日子越近,石凯这小心脏就越是不安稳,原先在家还能维持个淡定的架势,现在下了飞机提前去看了场地,他已经是彻底失去了伪装的能力,一颗心七上八下的,就差蹲在场子外面跟主办方打电话说他被毒哑了,可能上不了台了,就是不知道人家会不会信……



为了防止自己做出临时落跑的行为,石凯果断放弃了踩点计划,转而钻进酒店房间闷头练歌,谁叫也不出去,大有种要走火入魔的架势,可惜,他的清净时刻刚持续了两小时不到,就被拿着他房卡呲个大牙闯进门的人强行终结了。



被大狗扑倒的瞬间,石凯的内心很平静,毕竟是日常操作,早就习惯了,只是他现在着实没心情和黄子弘凡瞎闹,万一擦枪走火,受罪的还是他自己,划不来,“乖儿子听话,赶紧给老子滚下去”。



莫名其妙降了个辈分的人非但不恼,还亲昵地将脸埋在石凯的颈窝,鼻尖在人光裸的皮肤上蹭蹭,唇瓣一寸一寸地磨着那修长的脖颈,呼出的热气恰好足够蒸出一只害羞小狗,原本抵着他胸膛的双手默默松了劲,二人贴得更近,身子也更热了些……



“自私!流氓!变态! 强盗!光天化日你臭不要脸!明天就要彩排了,后天就要演出了,你非着急这一会儿是吧!”,穿上裤子不认人说的就是石凯,分明方才还晃着黄子弘凡的手臂撒娇说要抱,这会儿就一副要把人踹下床的架势,好似先前窝在对方怀里哼唧的人不是他一样。



平时里任打任骂,把小男友宠上天的黄子弘凡,在这种时候又总是更强势些,一听对方又要装出贞洁烈女的架势,他就坏心眼地掐人腰间的软肉,不费吹灰之力就弄得人主动往怀里钻,嘴里还小声念叨着错了错了。



光这样还不够,他还总喜欢从背后搂着石凯,再在人嘴硬的时候捏着对方的脸接吻,一边亲一边掐人胸前的红豆,直至肿到穿衣服都会因摩擦而颤栗的程度,他才会放过石凯,就比如现在,“小纸老虎,我是没让你爽到还是怎样,每次都要装一会儿,自己说,是不是欠艹”。



低沉的嗓音贴着耳垂流入石凯的大脑,不知何处而来的压迫感笼罩在石凯周围,本就是只会打嘴炮的人心里一抖,余下的就只有坦诚了,“哎呀,那不是因为明天就要彩排了嘛,我怕影响状态…真的好紧张,万一我到时候跑调破音了怎么办啊”。



黄子弘凡闻言总算是停了逗弄人的心思,大手搂着石凯光滑的肩头,带人一起坐直几分,“首先,石凯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过就是在一个稍微大点的场子唱两首歌而已,别给自己那么多压力,你完全有能力应对,否则人家也不会邀请你了,其次,就算真的没发挥好,那又能怎么样呢,没有人能保证每一场演出都十分完美,尽力而为就好,就像何老师说的,我们还这么年轻,犯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道理石凯心里都懂,同样的话他也在心里劝过自己无数次,可紧张的情绪总是如影随形地跟着他,直到黄子弘凡的到来打破了僵局,他的心里不再如魔咒似的记着歌词,他被牵引着陷入愉悦,全身心地开始享受,他其实明白黄子弘凡非着急要白日宣淫的原因,他心里很感慨对方如此了解自己,某种程度上到了感恩的境地,可他永远都不会说出口,否则这只狗会嘚瑟地四处炫耀的。



“黄了弘几,我好感动啊”



“没事的宝贝,哥哥永远都陪着你”



“不是,我是说好久没听到你说这么多这么长有营养的话了,有点感动”



“……你tm就是欠艹”



次日的彩排进行得格外顺利,黄子弘凡发挥得很不错,石凯的两首歌也稳当得很,全然没有想象得那么恐怖,虽然这场地真是大到石凯腿软,但这一天总归算是有惊无险。



“凯凯凯凯凯凯!快看我这造型怎么样,有没有你的风格”,黄子弘凡小跑着闯进石凯休息室的时候,全场寂静得可怕,原因无他,主要是这位男高音的嗓音过于洪亮,从他口中说出的每一个字都能毫无阻碍地传入方圆五百米内所有人的耳朵中,其中包含石凯的团队、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路过的其他歌手及团队、以及来找石凯玩的苏醒和张远。



简单来说就是,社死了。



感受到周围明里暗里窥视的目光,石凯虽然面上无波无澜,实则心里已经把黄子弘凡千刀万剐了。



“嗨呀,弟弟你这造型挺有意思啊,这俩袖子感觉都能藏人了哈”,要论临场反应力,还得是苏醒的业务范围内,简简单单一句话就炒热了现场几乎冻僵的气氛,也成功让冒冒失失的黄子弘凡红了耳尖。



另一侧的张远则是一边大笑着捧Allen su的场,一边飞快地用他的小眼神偷瞄石凯,他喜欢这个弟弟直率无畏的性格,更欣赏对方拥有自在做自己的勇气,跟他年轻的时候很像但又不太像,“害羞啦?”。



黄子弘凡和石凯在圈内已经公开了,老哥哥们跟他们录了这么久的节目,对此自然是心知肚明,只是平时碍于人多嘴杂,他们从不会多说什么,只在两个团队的大群内提过两句,这还是张远第一次当着石凯的面说起这件事。



“啊?哪有,我是嫌他丢人好吧,每天咋咋唬唬的,也不知道害臊”,嘴硬如石凯,哪怕是在比他大这么多的老哥哥面前,他也不会说实话的,即使张远早就从那双含情的大眼睛里,看出了如山如海的爱意和骄傲。



张远勾勾唇没有揭穿,转而伸手拭去对方额角的汗珠,“很紧张吗,出这么多汗”,温润的嗓音不缓不急,精致姣好的面上带前辈的了然,石凯其实是不愿意露怯的,但一对上那双眼睛,他突然就熄了满嘴跑火车的想法,“快紧张死了,我手都在发抖,感觉呼吸都困难了”。



“紧张?紧张就对了,你们俩才多大啊,张远当年第一次参加颁奖礼的时候,吓得差点儿尿出来,你们已经比他当时强多了”,说这话的人是苏醒,他和黄子弘凡不知何时凑到了这边,正巧被他逮住话题,张口就将soulmate的老底掀了个底朝天,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没忍住乐出声。



饶是早已习惯了苏醒的嘴,张远此时也免不了翻白眼,“你厉害,你厉害!也不知道是谁当时在台下左脚绊右脚,要不是我扶着你,你那俩门牙早该摔掉了!”,不就是揭老底嘛,谁不会啊,十几年的储备量,让他们俩坐在这儿说个三天三夜也是不在话下。



这边一对贼夫夫吵得起劲,那边一对小情侣躲在角落说小话,房间内的工作人员直觉这场面太刺激,不知道看哪边才好,最后还是醒远那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架势比较带劲,吸引了众人看好戏的目光。



“手怎么这么凉啊,冷吗,要不要贴两个暖宝宝”,黄子弘凡一摸到那双微凉的手,眉头就止不住地紧皱,他和石凯都是体热的人,除了生病不舒服少有这样的情况,更何况马上就要上台了,出了问题石凯又该自责。



石凯在被他牵住的时候,身子不禁一僵,眼神飞速扫过不远处的工作人员,眼见着没有人注意到他们这边,他才松了口气顺便拉着黄子弘凡往角落里又躲了躲,“我一点事也没有,你别担心,我这就是有点紧张”,语毕,他还引着黄子弘凡的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至此对方那冷下的脸才缓和不少。



“凯凯你听我说啊,我知道跟你说不要紧张,其实是一点用都没有的。我现在就只想告诉你不要怕,唱好唱毁都是今天这一天的事,两首歌不代表你有多厉害,更不代表你有多差。你要做的就是尽全力发挥自己正常该有的水平,唱完转身下台,我在底下等着你”



直至站到舞台上的那一刻,石凯的脑子里都还想着黄子弘凡的那番话,他竭力控制着生理性的颤抖,深呼吸几次告诉自己冷静,有人在台下等着他,他要好好表现才行。



设备跟昨日排练时大相径庭,耳返几乎起不到作用,石凯听不清自己的声音,心跳速度达至顶峰,他用力地按住耳返,心里默默给自己打着节奏,希望能不至于差得太远,跟幻想的漫长艰难相反,两首歌的时间其实过得很快,石凯满脑子都想着该怎么应对设备问题,尽力唱好每一句词,连底下观众的反应都没空去猜,最后一个音符落下的时候,他甚至感觉轻松了不少。



他用尽全力了,做到了自己该做的,设备出问题不是他的错,他没必要往自己身上揽,效果不好也不需要后悔什么,在刚才的情况下那是他能做到的最好,即便有人要骂,那他也无话可说,没什么想要辩驳的,这次不好,下次会好,这是开始,不是尽头。



“拜拜男朋友,又要各奔东西了呢”,黄子弘凡拖着自己的箱子站在玄关处,好整以暇地盯着刚理完行李躺在床上摆烂的石凯,小男友今天应对突发状况的表现超出他的想象,欣慰和骄傲甚至超出了即将分离的不舍。



原本准备再瘫一会儿的石凯闻言支起身子,眯着眼打量呲个大牙嘎嘎乐的男朋友,思索五秒最终抛下一句,“哥们儿你出门在外口罩戴戴好,本来不化妆的肤色还挺能隐藏在夜色中,就这口牙容易暴露你,还是挡着点吧”。



此话一出,黄子弘凡彻底断了抒情一把的想法,三步并作两步迈到床前,倾身咬住了那张总惹他生气的唇,这一行为显然在石凯的意料之中,他也不反抗只顺从地跟着对方的动作张嘴回应。



“这回真走了,照顾好自己,该吃吃该喝喝别老节食”



“知道啦,你有空多歇歇,别老想着我,小身板儿天天生病”



“那压你也足够了”



“哼,我纯属为爱做0,你什么时候让我试试在上面”



“一天天少打你哥屁股的主意”



“就打就打,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能怎样?我也打你屁股呗,多简单的事”



“……你快滚吧,变态!”



“你明明也喜欢啊”




彩蛋是醉酒懵懵哭包小狗x开机密码凯宝 1.9k+

悲催小崔日常想辞职






评论(15)

热度(147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